哎呀呀阿遥(看置顶)

记录故事罢了

回坑碎碎念(?)

  先交代个前文orz

  14年《good luck》入坑,19年三月淡圈(不搞韩娱)。srds迄今为止没落下任何一次回归(淡圈的时候赶上哥几个入伍了orz)。

  solo追星人。

  分享一点点追光日常。

  说来惭愧,上课刷b站看到的回归消息。去年靠着《not the end》把室友拽进坑了。现在她是斗俊女友粉(新鲜的女友粉出现了),我俩一起蹲点等新歌音源和打歌舞台,回归预告快盘出包浆了orz。

  前段时间因为想学新歌的舞了,然后就把去年没扒完的《not the end》扒完了。

  这几天被室友拖着教她跳《not the end》,今天是第三天,她的兴致很高,平时在寝室一宅宅一天的人破天荒的问我能不能带她去舞室练舞。她甚至照着录视频的标准要求自己,一遍一遍的练orz。

  嘿嘿,现在我已经在想视频怎么录好看了,甚至想两个人一起扒《Daydream》然后录视频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