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阿遥(看置顶)

记录故事罢了

【mxh36/刑侦向】繁夜(随机掉落小甜饼)

*沙雕操作,东北话出没


云次方&元与均棋(元与均棋太上头了!!!)

        当人皮模特的案子结了之后,阿云嘎约了以前合作过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一起吃饭,顺捎带上了郑云龙。别问一警察怎么和音乐剧演员搞上关系的,问就是案件调查,一见如故。当然大爷他带上了自己的虎子,不过说句实话,孩子是真虎,和那个郑什么龙,哦对,和郑云龙一样虎。对不起,大爷年纪大了,记性不太好。

        阿云嘎订了个包间,四个人几乎是同时到达饭店。进了包间后,阿云嘎和老朋友(?两个老朋友?)郑棋元开始叙旧。无奈,徐均朔和郑云龙谁也不开口说话,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自己恋人说话,看着自家恋人笑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彼此提及自己的伴侣时。

        ⭕老师:“均朔这孩子太虎了,就喜欢打直球。我都快被他吃的连骨头渣都不剩了,仗着年纪小就可劲欺负我,不过也就他能祸祸我了。不过这孩子真的是不知道尊老爱幼,仗着自己年轻体力好,就可劲折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嘎子:“大龙也喜欢打直球啊。有时候都搞得我一愣一愣的,不过他也就在我面前这样了。一般外人都不知道郑云龙在想什么,不过我知道,我们俩这大学同寝,这么多年了。不过他除了直球,其他都还不错,性格也好,脾气也好(?真的吗?),我们俩一起的时候也特别听话(???真的吗?我怀疑你在开车!),平时破案的时候和他效率也特别高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那么问题来了,都是直球型选手,为什么js是1,郑大龙是0。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