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阿遥(看置顶)

记录故事罢了

【激情短打】声入人心男团成团后之到底谁多余

*看完直播,感慨万分。

*ooc算我,切勿上升。

*半现实,有私设。

*又名 有对象的能不能注意点

蔡程昱觉得自己越来越多余了。其实一直都多余…

声入人心男团直播群访都结束后,四个人约了在北京的好兄弟一起去吃饭,郑云龙和阿云嘎因为各种活动,俩人在上海赶不过去,就给趁着休息的时间给蔡程昱打了视频电话。

“蔡蔡啊,我们看了你的直播,真的特别棒!”阿云嘎一如既往地伸出了圆手,郑云龙坐在一边看着阿云嘎笑着不语。

“谢谢嘎子哥,你那个和理查德合作的《大教堂时代》我看了,真的太厉害了!”蔡程昱被阿云嘎夸的有点不好意思 。

“哎,大龙,你别看着我啊。快说两句啊。看看咱们蔡蔡现在多优秀,都和Decca签约了。”阿云嘎用食指戳了戳身边的郑云龙。

“我没什么想说的,想说的都让你说了。总之就是,蔡程昱特别棒!”

好吧…这回答很郑云龙。

“蔡蔡啊,我和你嘎子哥还有事要忙,先挂了啊。”郑云龙拿起阿云嘎的手机准备要挂电话。

“哎,大龙你干啥呢,我还没和蔡蔡说完呢。”

“赶紧吃饭吧,你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。等会儿还要排练呢。怎么,身体不想要了?腰已经不好了,胃也不想好了?”

“哎呀,我就再和蔡蔡说两句嘛~”

“不行。吃饭去!”

蔡程昱这一瞬觉得自己有点多余,默默的拿起手机挂掉了视频电话,给阿云嘎发了一条消息:

嘎子哥,你去吃饭吧。以后有空我们再聊。

梁朋杰、陈博豪、王凯和马佳正好在北京,七个人约了饭局,马佳提前定好了包间,七个人约在包间碰面。正好刚刚点完菜,七个人就聊了起来。

“你们四个可以啊!真是给咱兄弟们长脸面!”马佳一边开着啤酒一边说道。

“可不是嘛!看看这四个弟弟,真的是让人骄傲啊!”王凯笑着应道。

“来来来,哥哥敬你们一杯,恭喜弟弟们和Decca签约!”王凯举起酒杯一饮而尽。

其余三人也是如此,举杯敬成团的四个人。四杯酒下去,蔡程昱有点上脸了,脸颊泛红,这是要上头的节奏。鞠红川、仝卓和高天鹤倒还好,没什么反应。

兄弟们也知道蔡程昱的酒量,也没打算灌他。兄弟难得出来一起吃个饭唠唠嗑,喝酒也不过是助兴罢了,没必要比比谁的酒量好,毕竟在湖里的时候又不是没喝过,谁能喝多少大家心里都有数。

“卓卓啊,当哥哥的得提醒你一句啊。你和鹤鹤的事虽然哥哥们都心知肚明,大部分粉丝也是看破不说破,但是你们还是得注意啊。”王凯语重心长的说道。

仝卓和高天鹤在湖里的时候就在一起了,两个人虽然小心翼翼的,但是还是瞒不过湖里年长的几位哥哥。后来瞒也瞒不住了,两个人也没打算掩饰也没打算承认,老云家的几个崽子和晰望村的几个崽子都知道了,也加入了挡柜门的大军中。

“哥,你说的我们都清楚,我和鹤鹤也肯定会注意的。我也一定会保护好鹤鹤的,肯定不会把他推到风口浪尖之处。”仝卓难得郑重严肃的承诺道。

“蔡蔡啊,你平时也和川子多给他俩打打掩护,别让人家抓到他俩把柄。”马佳接过话题又把话题扔给了蔡程昱和鞠红川。

鞠红川笑着点点头,接着说道:“我可以和虎子多秀秀恩爱,多吸引一下仇恨。”

蔡程昱突然沉默,他咋觉得自己这么的多余呢?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